站内搜索 :

何建中参加全市统一战线“和合论坛”

发表时间:  2020-07-0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7月2日,中共濮阳市委统战部举办了首期以“战疫给我们的启示”为主题的统一战线“和合论坛”。中共濮阳市委书记宋殿宇,中共濮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旭东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共濮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方元主持。

全体.jpg

宋殿宇指出,近年来,市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始终站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护好用好党的这一重要法宝,构建了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牵头协调、相关部门各司其职、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全市统一战线围绕中心大局,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积极参加政治协商,全力开展社会服务,为濮阳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凝聚政治共识,服务中心大局,加强自身建设,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推动濮阳高质量发展凝聚最广泛的智慧和力量。

何主委演讲照片_副本.jpg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濮阳市委会主委何建中结合民进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实践,作了题为《携手战疫践初心 助力夺取“双胜利”》的精彩演讲,赢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市委统战部各科室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等100多人参加论坛。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