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新乡市委会举办“‘迎七一 在正道上行’——战疫启示”开明读书会

发表时间:  2020-06-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新乡市委员会


6月28日,民进新乡市委会举办“‘迎七一 在正道上行’——战疫启示”开明读书会。新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进新乡市委会主委李瑞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文仲军参加活动,新乡学院副书记杨士斌、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科、新乡学院统战部部长韩辉、新乡学院其他民主党派组织应邀参加活动。

杨士斌副书记在活动中致辞,他指出,民进新乡市委会长期以来对新乡学院的发展非常关心,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同时他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支持新乡学院民进组织及其他党派组织积极开展活动。

1593403492507099537.jpg

李瑞霞副市长介绍了新乡民进为抗击疫情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新乡民进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和“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引导广大会员充分认识在这场人民战争阻击战、总体战中所展现出来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中国担当,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我国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和巨大优越性。

1593403526467071890.jpg

读书会活动从民进新乡市委会原副主委刘献革与会员吴轶鹏合诵的《用不屈的肺读新乡》开始,20余名嘉宾和会员分别诵读了14篇经典抗疫诗篇和歌曲,诗作磅礴大气,歌曲婉转流长,他们时而温情倾诉,时而奔放热情,时而娟娟细语,时而豪情壮志,他们激情和温情并存,引起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在对民进会员、新乡市中心医院感染性疾病科郭呈芳主任的访谈中,郭主任回忆起抗疫工作的情景时,数次哽咽,令人感动。

1593403561834054528.jpg

此次活动从广大会员报送的节目中优选出14个节目,经过十余天的紧张排练,向大家奉献了一场精神盛宴,充分展示了民进会员的良好面貌。同时通过读书活动,让广大会员深入思考从疫情防控中我们感受到什么,从大战大考中我们体会到什么,从中外比较中我们领悟到什么,引导会员充分认识在这场人民战争阻击战、总体战中所展现出来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中国担当更加坚定同执政党携手前进、共克时艰的决心和信心民进新乡市委会将组织会员继续深入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活动,以扎扎实实的活动成果,向党的99周年华诞和民进成立75周年献礼。

 1593403595050095574.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