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新乡市委会召开六届十三次 市委扩大会

发表时间:  2020-06-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新乡市委员会

6月13日,民进新乡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六届十三次市委扩大会。新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进新乡市委会主委李瑞霞,民进新乡市委会副主委戴宪起、专职副主委文仲军、秘书长王勇参加会议。会议由文仲军专职副主委主持。市委委员、支部主任、两会代表委员、县处级以上干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1592187752121041901.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统筹推进新冠肺炎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民进十四届十次中常会会议精神、民进河南省委会六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精神、上半年组织发展工作情况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

李瑞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她指出,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统筹推进新冠肺炎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两会精神,把握发展大局,坚定政治信念。二是要结合“履职能力提升年”活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提升履职能力,展示责任与担当。三是要努力打造新乡民进工作品牌,结合民进中央、民进河南省委会安排部署,充分发挥新乡民进的优势,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全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民进成立75周年献礼。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