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新乡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暨“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会

发表时间:  2020-06-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新乡市委员会

6月13日,民进新乡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暨“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会。新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进新乡市委会主委李瑞霞,民进新乡市委会副主委戴宪起、专职副主委文仲军、秘书长王勇参加会议。会议由文仲军专职副主委主持。市委委员、支部主任、两会代表委员、县处级以上干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1592187650236087953.jpg

会议认真学习了省委统战部孙守刚部长在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暨“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民进河南省委会开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专题学习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新乡学院支部主任左攀峰作主题教育活动总结发言,会员代表王好义、郭呈芳、原鑫、朱相俊作“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典型发言。他们的事迹感人至深,引起大家的深度共鸣。

最后,李瑞霞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和开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提了具体安排。她指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的政治保证在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大战大考中,广大员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发挥独特优势,展现时代担当,在风雨同舟、勠力同心、共克时艰的现实考验中,进一步铸牢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自信、坚定维护,进一步升华了对多党合作初心的无比恪守、坚定践行,在战“疫”中检验了主题教育成效,丰富了主题教育内涵,提升了主题教育境界。要扎实开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要突出政治引领,抓实学习教育,创新思路方式,推动成果转化,促进履职尽责,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深入调查研究,加强前瞻性谋划和规律性思考,为政府建真言、出实招,当好参谋助手,在团结抗疫同心实践中展现新风貌、作出新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