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会机关组织学习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和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20-06-0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6月4日,民进濮阳市委会机关组织学习传达6月2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和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市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和市委当代人是座谈会精神照片.jpg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志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两个会议精神。他指出,学习和贯彻好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在广泛宣传上下功夫,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推动会议精神在民进机关落地见效。赵志敏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思想水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共克时艰中凝心聚力,巩固政治共识。二要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提升参政议政和政治协商效能。发挥界别优势,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积极为濮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要加强党派机关建设,打造廉洁高效民进机关。健全会内各项制度,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科学谋划,高效管理,做好人员分工协作,扎实推进机关高效运行。强化服务职能,把机关建设成为“会员之家”。

赵志敏.jpg

机关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内涵实质,结合市委会年度重点任务台帐式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树立民进机关良好形象。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