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  2020-04-1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4月16日,民进濮阳市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市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濮阳市委会主委何建中,副主委邵中超,专职副主委赵志敏,全体市委委员出席会议,各支部主委及机关人员列席会议。中共濮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方元,党派科科长邢兴,市纪委监委驻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吴艳平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邵中超主持。

民进濮阳市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照片.jpg

何建中代表民进濮阳市第四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 谱写濮阳民进绚丽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19年民进市委会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2020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号召,广大民进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黄旭东部长在全市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为主线,凝聚思想共识,积极营造“三个氛围”,提升“八种能力”,大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积极有效服务社会,为推动濮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濮阳绚丽篇章而努力奋斗。

何建中.jpg

王方元对民进濮阳市委会2019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民进市委会2020年工作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 一要着力深化思想政治建设,凝聚共识;二要扎实推进组织建设,夯实基础;三要强化履职能力建设,发挥优势;四要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树立形象。

王部长_副本.jpg

会议还对2019年先进会员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会员进行了表彰。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