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乔学达 指导民进河南师范大学支部 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并调研

发表时间:  2019-12-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新乡市委员会

按照民进河南省委会主题教育活动联系基层支部的工作安排,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乔学达联系民进河南师范大学支部12月23日民进河南师范大学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焦作市人大副主任、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乔学达指导支部开展主题活动并调研。新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进新乡市委主委李瑞霞,副主委戴宪起、余涵,专职副主委文仲军陪同调研。

  1577158967077016289.jpg

    乔学达副主委参加了民进河南师范大学支部座谈会,支部主任李伟对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汇报,并详细汇报了支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在听取汇报后,乔学达指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会的迫切需要,是坚守政治信念,巩固政治共识的需要,是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使命任务的迫切需要。主题教育活动对民进基层组织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希望民进新乡市委会各支部从多党合作大局的高度,以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按照“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扎扎实实搞好主题教育活动,以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为契机,大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