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会召开 学习习近平考察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9-11-2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126日,民进濮阳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考察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濮阳市委会主委何建中主持专职副主委赵志敏及部分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DSC_6172_副本.jpg

DSC_6138_副本.jpg

何建中强调,要按照民进河南省委会要求,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抓好落实。要坚持形式多样学、联系实际,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扎实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各项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把准方向、扛稳责任,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在谱写新时代濮阳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中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