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开明书画院举办书画交流笔会

发表时间:  2019-11-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1月24日,民进开明书画院在戚城文物景区古戉美术馆举办书画交流笔会。民进濮阳开明书画院全体书画家参加了笔会。

书画笔会3_副本.jpg

笔会现场,书画家们兴致勃勃,泼墨挥毫,各展所长。绘画内容或清新淡雅的墨荷,或品格高洁的菊花,或圆润饱满的石榴,或红艳欲滴的芭蕉。作品或直抒胸臆,或舒缓细腻,或隽秀飘逸,或轻盈洒脱,让前来观摩的书画爱好者赞不绝口。

书画笔会5_副本.jpg

书画笔会1_副本.jpg

书画家们共同完成了书画纪念册页,大家互相赏评、交流,一起探讨书画技巧。笔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书画院此类活动,以书会友、以画传情,有利于大家互相学习交流,共同提高进步。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益求精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我市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