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面对面谈心会

发表时间:  2019-11-2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根据民进河南省委会和中共商丘市委统战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11月19日,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商丘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商丘市委主委李德民与市委委员和支部负责人进行了逐一谈心。

webwxgetmsgimg (1)_副本.jpg

谈心中,既谈了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和会务工作的有关情况,又谈了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困难,还谈了今后的想法打算以及对市委会机关工作的意见、建议。李德民充分肯定了各个支部的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组织建设,不断优化成员结构,提升成员综合素质,抓好人才培养;三是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大局建言献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共同谱写商丘高质量发展的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