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学习王战营书记在商丘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时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  2019-11-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学习王书记讲话_副本.jpg

1118日上午,民进商丘市委召开市委会(扩大)会议,学习王战营书记在商丘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时的讲话精神。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商丘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商丘市委主委李德民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中共商丘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郭萍应邀参加会议。民进商丘市委会全体委员、支部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

会上,专职副主委谢倩领学了王战营书记在商丘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时的讲话。与会人员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小康社会、推动商丘高质量发展,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座谈发言。

李德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把学习贯彻王战营书记在商丘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时的讲话精神同民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把开展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强大动力转化成推动商丘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紧紧围绕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产业集聚区发展等实现商丘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