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举办新会员培训班

发表时间:  2019-10-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11_副本.jpg

10月7日,民进商丘市委举办2019年度新会员培训班,40多名骨干会员和新会员参加了学习。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商丘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商丘市委主委李德民,民进商丘市委副主委杨紫元,民进商丘市委专职副主委谢倩参加了学习座谈。

22_副本.jpg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内容,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历程和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学习了党的统一战线理论和有关方针政策,深入了解民进章程会史。培训小结会上,3位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表示将继承和发扬民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尽心做好本职工作,找准定位有所作为,切实履行员职责。

33_副本.jpg

这次培训是民进商丘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提高新会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提高新会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力量。新员们纷纷表示,培训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更加深了对民组织的认识,加深了对中国特色政党制度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信心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