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新乡市红旗支部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9-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新乡市委员会

为落实民进河南省委和民进新乡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安排9月28日,民进新乡市红旗支部组织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辉县市张村乡裴寨社区参观学习,通过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裴春亮书记带领村民脱贫致富、艰苦奋斗的先进事迹,使会员们受到了深刻生动的教育。联系红旗支部的民进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文仲军全程参加了教育活动。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1569745106447017541.jpg

在裴寨社区,会员们首先学习传达了民进新乡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随后观看了裴春亮先进事迹纪录片,参观了裴寨社区展览馆和裴寨社区人居环境。裴春亮书记曾荣获“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全国道德模范”、“全国‘最美村官’”、“全国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裴春亮在自己脱贫致富后,不忘乡亲,不仅自己出资3000万元无偿为村民改善住房,而且先后又投资上亿元改善村民工作生产条件和生活环境,用一颗赤子之心回报着当初曾经帮助他渡过难关的父老乡亲们。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成员,他时刻不忘百姓疾苦,扶危济困,修渠铺路,想尽一切办法,助力困难群众脱贫致富、带领大家共同走勤劳努力奔小康的光明大道。他投资10亿元兴建春江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筹资5.6亿元开发建设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让全村父老乡亲人人有活干,家家有钱花,共走富裕路。

裴春亮从一个遭受贫困磨难的苦命娃,带领全村共同致富,经过十多年打拼,成为优秀企业家,回报家乡和村民。真挚感人的故事,深深打动会员们的心。裴春亮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不忘初心,践行了他的誓言:“我不仅要带着乡亲们发家致富,还要保住这片青山绿水,让它滋养子孙后代”。

1569745143918081000.jpg

通过学习裴春亮的先进事迹,会员们纷纷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红旗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触动心灵,受益匪浅。通过此次教育活动,会员们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内涵,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系统学,深入学,带着问题学,立足实践学,做到学习入脑入心,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扎实成效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