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新乡医学院支部安排部署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9-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新乡市委员会

9月28日,民进新乡医学院支部召开支部班子扩大会,研究安排部署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受民进新乡市委副主委、支部主任余涵委托,副主任陶晶主持会议,支部组织委员吕晖、宣传委员寇振芳参加会议。会上,宣传委员寇振芳传达了民进新乡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随后大家结合新乡医学院支部会员全部为高校老师的工作实际,针对市委会开展活动的具体要求,讨论研究支部具体活动安排。

1569728701993046488.jpg

    会议要求每一名会员认真参加新乡医学院支部的主题教育活动,并要及时总结,留存图文资料,观看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关的电影、纪录片、史料、视频等,集中学习和每天学习1小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60篇。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组织大家参观会史馆、教育基地,开展一次社会医疗服务。同时,会议要求,支部内市委委员和“两会”代表要撰写一份提案、一篇调研报告、一份社情民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