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商丘市直统战系统主题教育培训班

发表时间:  2019-07-0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3.jpg

6月29日7月3日民进商丘市委秘书长路伟参加了商丘市统战系统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来自全市统战系统50多学员参加培训。

中共商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商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卢成玉主持开班仪式。

在江西弋阳方志敏干部学院培训期间,学员们通过参观方志敏纪念馆、方志敏故居、方志敏干部学院“清贫”主题展馆,对方志敏短暂而又悲壮的一生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通过实地学习中国工农红军学校第五分校、闽浙(皖)赣革命根据地旧址、列宁公园,对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期间方志敏带领闽浙(皖)赣革命根据地军民开展土地革命、探索中国革命道路的历史背景和经验教训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培训期间,大家还自发组织开展了革命歌曲大合唱、诵读《可爱的中国》等活动,并通过小组讨论、代表发言等形式对以方志敏为首的闽浙(皖)赣革命根据地的先烈进行了缅怀。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