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新乡市委召开六届七次市委扩大会

发表时间:  2019-05-0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新乡市委员会

4月28日,民进新乡市委召开六届七次市委扩大会,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民进十四届六次中常会和民进河南省委六届八次常委会会议精神。新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进新乡市委主委李瑞霞,民进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文仲军出席会议。市委委员、支部主任、专委会主任及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文仲军专职副主委主持。


1557041889612060291.jpg

会议主要议题是学习传达近期全国和省重要会议精神。首先李瑞霞主卧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民进十四届六次中常会和民进河南省委六届八次常委会会议精神。随后文仲军副主委传达了传达民进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会、民进省委会经济界联谊会理事会精神,给大家讲授了河南民进领导干部研修班的学习内容和体会。


1557041933089098300.jpg

最后李瑞霞主委就下一步工作安排发表讲话。她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冲刺的关键之年。民进新乡市委会将围绕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这个主题开展多种形式的庆祝、纪念活动,请各基层支部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参与。

她强调,民进新乡市委各基层支部和广大会员要深入学习中央和中共河南省委重要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高度的政治自觉、科学的思想方法和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