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安阳市市直四支部顺利换届

发表时间:  2019-04-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市直四支部换届会.jpg市直四支部换届.jpg

4月21日,民进安阳市直四支部举行换届大会,市人大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副主委韩啸、市政协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秘书长原征及市直四支部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原征主持。

会上,市直四支部原主任委员付铁民代表该支部向与会会员做了本届工作总结,原征宣读了支部换届工作的请示、批复文件,并介绍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班子成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经过支部会员举手表决,会议选举产生了由司占杰、严永梅和赵健三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委会选举司占杰担任支部主任委员、严永梅和赵健担任支部副主任委员。司占杰也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四支部会一如既往在市委会的领导下,多向上一届支委会领导学习,多团结支部会员开展活动,让支部工作更加有活力。

韩啸对新当选的支部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以付铁民为代表的老一辈支部领导表示感谢。他特别强调,新一届支委会一定要谦虚好学,在政治理论上夯实支部的基层组织建设理论基础,在支部常规工作开展上多向老支部领导请教学习,使市直四支部的各项工作都能走在前列。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