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职业教育支部开展献爱心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2-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驻马店市委员会

 

1.png


   2018年12月8日上午,民进驻马店职业教育支部会员在支部主任刘国中、胡凤莲的带领下,在驻马店市儿童福利院黄院长陪同下,到该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专职副主委蒋伟华参加活动。职业教育支部一行给孩子们送去了他们喜爱的糕点、糖果和水果等食品。所到之处,孩子们总是用最简单,但却最纯真的方式表示欢迎。牙牙学语的幼儿们不停地喊“妈妈”、“妈妈”,稍大的孩子会伸出双臂和大家拥抱,再大一些的会主动介绍他的幸福“家庭”……


2.png


   室外天气寒冷,室内温暖如春。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福利院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和康复条件都很好。特别是在黄院长科学规范的管理下,在“妈妈”、“爸爸”们精心护理下,孩子们都很快乐。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民进驻马店市委陈秘书长、职业教育支部苏志明、刘琰、黄园园等会员参加慰问活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