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河南开明书画院二届三次院长会议在开封召开

发表时间:  2018-12-1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952113344.jpg

2018年12月4日,河南开明书画院二届三次院长会议在开封召开。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政府参事、河南开明书画院院长陈国桢,民进河南省委会秘书长李远、民进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蒋中兴出席会议。

1058113142.jpg

会议认真总结了河南开明书画院2018年的工作,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陈国桢院长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和长期的书画创作实践,用妙趣横生的语言给大家诠释了一位艺术家的责任和担当,要求河南开明书画院全体理事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建国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等重大活动,根据民进省委的总体工作安排,认真创作一批书画精品,展现河南开明书画院的能力和水平。

      1053325964.jpg

      河南开明书画院副院长邬建、安顺、吴士娟、王华,常务理事刘红涛、董军及开封开明书画院部分理事参加了会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