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委召开参政议政专题研讨会

发表时间:  2018-12-0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根据民进开封市委年度工作安排,经全国政协委员、河南大学校长、民进开封市委主委宋纯鹏同意,2018年12月7日,民进开封市委在中共开封市委统战会议室召开参政议政专题研讨会。民进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蒋中兴、副主委李谦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界别的市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蒋中兴主持。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李谦首先传达了《政协全国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提高提案质量的意见》,并就提案的提出要更加注重质量,提案的立案审查要更加严格,提案的服务要更加优化,提案的表彰和公开要更好发挥激励引导作用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

蒋中兴指出,参政党主要干两件事一是跟党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心同向同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提建议暨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撰写提案是政协委员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体现了政协委员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他希望民进界别的全体市政协委员要高度重视提案撰写工作,新时代政协委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他希望大家课题要准,问题要真,调研要深,建言要实,文字要简洁,切实提高提案质量。

4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