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 举办新会员暨骨干会员培训班

发表时间:  2018-12-0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2月7日—8日,民进洛阳市委会在登封市举办新会员暨骨干会员培训班,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党派科科长张亮亮 、主任科员彭忠出席开班仪式。民进洛阳市委主委任丽君主持开班仪式。市委委员、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基层支部主委、部分骨干会员及新会员30余人参加培训。

1.jpg

开班仪式上,任丽君主委做开班动员,要求各位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培训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推进参政党自身建设,在学习中思考,切实加强思想建设,在实践中履职,积极撰写信息提案,高质量建言献策。

2.jpg

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希望参加培训的各位会员通过学习、参观和调研,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制度自信,切实提高履职水平,努力做执政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4.jpg

培训中,民进河南省委组宣处处长王彩虹就民进会史会情、基层组织建设等培训内容为学员作了专题辅导,加深各位会员对我国政党制度、民进会史会章的认识,以及对民进的历史和传统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作为民进会员的意义和责任;现场教学环节中,培训班学员来到民进河南省委会史馆登封分馆,真切了解民进会史和河南民进砥砺前行的历史轨迹,长期以来为河南建设发展做出的历史贡献,以及民进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自身建设和履职尽责的丰厚成果;在参观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中共豫西抗日司令部等红色教育基地过程中,学员们通过聆听讲解和观看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及文献资料,全面了解了豫西抗日根据地在皮定钧为司令员、徐子荣为政委的“八路军豫西抗日先遣支队”的领导下奋勇抗日的英雄事迹,深切感受先烈们崇高的革命理想和革命精神。

3.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