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李金枝参加民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支部2018年工作总结会暨2019年工作计划征求意见会

发表时间:  2018-12-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jpg

2018年12月5日下午,民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支部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暨2019年工作计划征求意见会,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李金枝、组宣处处长王彩虹出席会议,支部主委程政举主持会议,16位支部会员参加了会议。

程政举介绍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支部的基本情况,支部副主委郭育艳汇报了支部2018年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总结了支部会员2018年在本职工作和支部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程政举指出了支部工作的不足之处,提出在发展会员、创新服务方式、增加参政议政提案的质量和数量三个方面需要进一步努力。随后,支部会员围绕着如何做好支部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也交流了各自工作中的一些困惑。王彩虹就会员们提出的问题和大家进行了交流。

    最后,李金枝讲话:省委会为了加强领导班子成员与基层组织的联系,建立了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组织的制度,按照安排,我联系民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支部,刚才大家提的建议非常好,对省委会和支部的工作很有建设性。支部的会员同志们在2018年的工作中,无论是在会务工作上还是本职工作中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感谢大家对民进事业的奉献和省委会工作的支持,希望会员同志们2019年在事业上取得更大的成就,支部活动更加丰富多彩。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