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审协河南中心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18-12-0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X民进审协河南支部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1.jpg

2018123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审协河南中心支部工作会议在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召开。审协河南中心支部全体在岗民进会员参加会议。

支部主委王永贵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民进河南省委宣传工作会议内容和精神,并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张震宇主委“在民进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李金枝副主委所作的“牢记使命 守正创新 奋力开创河南民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在民进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和大家分享了获得省委表彰的年度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个人的优秀事迹和工作成果,号召支部全体成员,作为民进的新兵要向先进的集体和个人多学习、多借鉴、多行动,促进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

X民进审协河南支部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2.jpg 

支部全体会员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会章》,本次会章学习创新学习方法,采取结合自身知识和体会、分章逐人讲解的学习模式,提高了大家参与会章学习的积极性和效率。

    最后,全体会员还讨论了支部2019年工作开展计划,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民进河南省委和审协河南中心党委的领导下,重视理论学习,加强政党意识,创新组织形式,增强支部凝聚力,努力争取双岗建功,以更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民主促进会的光荣事业和知识产权的宣传、保护工作中去。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