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濮阳民进会员两会风采录(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濮阳民进会员县区“两会”履职综述

发表时间:  2024-02-2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踔厉奋发启新程,笃行不怠向未来。近日,濮阳市各县区“两会”相继胜利召开,15名县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进会员以昂扬的政治姿态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与会、积极履职,在县区“两会”上充分展现了濮阳民进会员的良好形象。


图片

华龙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部分参会民进会员合影

(左起:吕庆芝、崔静静、孟润、付华岳、边继恩、魏建胜、马丙演)

图片

濮阳县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部分参会民进会员合影

(左起:刘建立、赵迷姣、李翠娟、刘随义)

图片

会员姬艳荣参加清丰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

  为提升建言献策质量,更好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会前,参加县区“两会的15位濮阳民进会员聚焦政府中心工作和民生热点问题,深入调研察民情,广泛走访听民意,为精准建言献策做足准备。在此次“两会”期间,共提交华龙区人大建议1件、华龙区政协提案10件、濮阳县政协提案9件、清丰县政协提案2件。内容涵盖城市建设、文旅融合、教育发展、交通管理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领域,彰显了与会会员的政治担当和为民情怀。

  会议期间,华龙区支部主委李瑞典建言和履职事迹被编入华龙区人大会议上发放的《向人民报告》册页;濮阳县支部副主委刘建立被濮阳县政协表彰为优秀政协委员;华龙区支部副主委孟润、华龙区支部会员付华岳被华龙区政协表彰为2023年度优秀委员;濮阳县支部会员李翠娟提出的《关于健全完善积雪清扫机制》被濮阳县政协评为2023年度“好提案”;华龙区支部会员姬艳荣(姬素红)提出的《关于推进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建议被清丰县政协表彰为2023年度优秀提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华龙区支部主委李瑞典、濮阳县支部副主委刘建立还分别接受新媒体视频专访,发出了民进会员之声,有效扩大了会员影响力。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