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会为新会员上好“入会第一课”

发表时间:  2023-12-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纵深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在12月30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8周年之际,民进濮阳市委会举办新会员培训会,为新会员上好“入会第一课”。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瑞丽主持会议并授课。近两年新发展会员、机关干部等近20人参加培训。

会议现场.jpg

李瑞丽以“我为什么要加入民进?加入民进对我有什么影响?我能为民进做些什么?”为问题导引,介绍了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背景、组织机构概况和立会宗旨,带领新会员系统学习了党派基本职能、民进优良传统、民进会员权利和义务,并结合民进省、市重点参政议政成果优秀案例,鼓励新会员要珍惜党派成员身份,自觉维护集体荣誉,在各自工作领域中奋勇争先,在民进政治舞台上绽放光彩。

新会员们分别作了自我介绍,相互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入会第一课”,对组织有了正确清晰的认识和了解,更加坚定了入会初心。今后一定要以民进先贤为榜样,积极双岗建功,发挥专业优势,以实际行动为民进组织增光添彩,为多党合作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合影.jpg

培训会上还集中为新会员颁发了入会通知书和会员证。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