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郑东一支部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

发表时间:  2023-09-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9月23日,民进郑州市郑东一支部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民进郑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建霞,市委会委员李姳慧,支部主委袁素霞及支部成员参加活动。

图片

       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十五届三次中常会上的讲话精神,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并对支部主题教育推进工作进行了讨论。

       李建霞对支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深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思贯通、知行统一,做好学用结合,立足双岗建功,认真履行民主党派成员职责,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学习后,大家参观了金堂钧窑,体会陶瓷殿堂的神奇和钧瓷文化的魅力;乘船游览郑东新区龙湖,远眺金融岛,感受郑州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过程中的坚定步伐和取得的成就。

图片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