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基层动态】民进郑州市经开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9-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3年9月20日,民进郑州市经开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调研活动,赴中国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和郑州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参观考察,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郑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民进郑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建霞参加活动。

图片

       大家详细了解了中铁装备从创业初期“追跑”到“并跑”再到如今高质量发展的“领跑”阶段,实现了奋斗初期的困难重重到现在自主研发的转变历程。对中铁装备集团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嘱托,秉承以创新推动发展的理念,不断对核心技术进行研究,抢占世界掘进机技术的制高点,把大国重器掌握在自己手里,为建设制造强国做出积极贡献表示由衷赞赏。

图片

       在郑州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民进郑州市委会委员、经开支部副主委、服务中心主任李姳慧介绍了该中心在助力全市公共就业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的积极探索和取得的成绩。

图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分享了主题教育开展经验和感受,并就我市制造业发展和就业工作进行了探讨,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赵学庆对经开支部主题教育推进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强调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集智聚力;要牢牢把握“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这一总体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主要任务,立足民进界别特色,结合自身专业特长,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发展信心,勇于担当作为,为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积极献计出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示新面貌、彰显新作为。

       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武晓奕,民进郑州市委会委员、经开支部主委周国良,副主委李火箭,支部成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图片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