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基层动态】民进郑州市基层组织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支部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9-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3年9月14日,民进郑州市惠济一支部、二支部、惠济三支部,中原四支部,金水三支部、六支部在郑州师范学院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支部交流活动,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郑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郑州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治浩,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惠保德,中共惠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潘海燕出席。活动由市委会委员、惠济一支部主委雷志华主持。

       活动中,雷志华就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分享了惠济支部教育帮扶品牌“民进手拉手,共筑科普梦”的创建和发展历程,并邀请会员们体验科普手工课制作流程。大家对惠济支部发挥界别优势、整合资源、双岗建功工作思路和实践表示赞许,表示将学习先进经验,结合各自支部实际,积极探索,走出一支部一特色,一支部一亮点的基层组织建设之路。

图片

       赵学庆对郑州师范学院和中共惠济区委统战部对民进郑州市基层组织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多支部加强交流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支部之间、会员之间借助此次活动,分享主题教育开展经验和收获,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提高履职水平。在下步工作中,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加快推进“四高地、一枢纽、一重地、一中心”和郑州都市圈建设建言献策,以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结束后,大家共同参观郑州自然博物馆。民进郑州市委会副主委英瑾,市委会委员王伟、吴博、魏丽,支部主委王锋、唐银娣、张春霞、崔玲及支部会员、机关干部等参加活动。

图片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