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郑州民进郑东二支部开展组织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4-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为纪念这一重要历史事件,重温多党合作事业形成发展的历史进程,不断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4月12日,在“五一”即将来临之际,郑东二支部组织会员集体看望市委会原副主委姚旭初,大家重温“五一口号”,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领导人的高尚风范。

       活动中,支部主委王玲俐领学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主》杂志发表署名文章《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加强民进作风建设》,就2023年支部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年活动提出明确要求,并对标做自我检查。

姚旭初为支部会员颁发“2022年度民进全市先进个人”证书,希望支部会员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新的成绩。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化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在“作风建设”主题年活动中双岗建功,再创佳绩。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