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会赴濮阳医专开展调研

发表时间:  2023-04-1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濮阳市委员会

为认真落实市直统战系统2023年第一季度工作总结会精神,继续扎实推进“走基层、察实情、建真言、献良策”活动。4月7日,民进濮阳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瑞丽带队赴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展调研。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宣统部部长郭志敏陪同调研。民进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支部主委冯钰丹、民进濮阳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刘彦富参加调研。

 image.pngimage.png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人体生命科学馆,察看了校园操场、宿舍、餐厅、牡丹园等环境建设情况,听取了郭志敏部长对学校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学科建设等情况的介绍。调研组对学校近年来高质发展情况表示高度认可。

 image.png

在随后召开的民进濮阳市委会职业教育发展座谈会上,双方就我市职业教育院校毕业生就业与校企合作、专业设置与社会需求适应度等问题及建议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下一步联合开展人文教学活动等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就当前如何开展好“走基层、察实情、建真言、献良策”活动,与民进濮阳市委会形成上下联动、同频共振,李瑞丽鼓励支部会员要积极发挥民进教育主界别优势,不断提高履职建言的看家本领,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短板弱项,立足岗位实际、走进学生群体、真诚开展交流、广泛进行调研,查清问题症结、提出真知灼见,形成多层次建言成果为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濮阳民进教育界骨干会员韩建波、管润润、李倩、管晓静、张慧、于晓光,市委会机关专干尚炜等参加调研。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