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安阳市委会举行2022年新会员入会仪式

发表时间:  2023-03-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2023年3月7日,民进安阳市委会举行2022年新会员入会仪式。市委会主委韩啸,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原征,2022年新会员及2023年预备发展会员30余人参加活动。

2023.3 (3).jpg

出席仪式的民进市委会班子成员为2022年12位新会员颁发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证》和《入会通知书》、《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入会仪式使新会员们增强了使命感和荣誉感,大家在接过会员证时自豪感油然而生。

仪式现场,新会员们依次作了自我介绍,吕丹和曹一凡两位新会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加入民进大家庭的激动心情,表示在入会后一定积极参政履职,主动服务社会,践行民进会员的责任与担当。

2023.3 (1).jpg

韩啸代表民进安阳市委会对新会员表示欢迎和祝贺,也向新会员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讲政治,民进是一个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参政党,要以党为师,切实做到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讲学习,通过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对民进会章会史的学习,发扬立会为公、执政为民的优良传统;三是讲热爱,要热爱民进事业,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坚决执行民进的决议和决定,积极参加活动,努力完成组织上交给的各项任务,主动参政议政,为民进组织增光添彩。

2023.3 (4).jpg

原征副主委为新会员普及会史和安阳民进的工作亮点,并为大家讲授了题为《浅谈参政议政能力提高的途径和方法》的培训课,为下一步新会员更快融入民进、参与民进活动做了很好的能力建设。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