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郑东二支部开展庆祝教师节、中秋节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9-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图片

       在2022年教师节、中秋节喜相逢的时节,9月9日下午,郑东二支部在支部联建活动基地新华书店尚书房举办庆祝双节活动,民进郑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建霞出席并指导活动开展。


图片


       活动前期,支部组织看望慰问老领导、老会员,活动中举行了新会员入会仪式,由支部主委王玲俐为新会员杨燕芬老师颁发支部会史资料。副主委昝惠芳领学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为了让每个会员深入领会,积极参与,会员每人发表学习感悟,并通过诗朗诵、歌曲大连唱等形式开展学习活动。


图片

       最后,李建霞做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支部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对组织生活形式进行了赞许,并希望教师会员们能够继续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双岗建功,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认真履行党派成员职责,为加快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