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红林 走访调研民进濮阳市委会机关

发表时间:  2022-09-0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调研1.jpg

9月7日,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张红林莅临民进濮阳市委会机关走访调研。中共濮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连才陪同调研。

调研2.jpg

民进濮阳市委会主委张宏汇报了市委会换届以来亮点工作,民进特色文化墙进行了讲解张红林充分肯定了民进濮阳市委会2021年换届以来所开展的系列创新举措,尤其是“濮阳民进沙龙”突出履职特色、委员轮值制度体现管理创意给予了高度评价。

张红林指出,近年来民进河南省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字形高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展现了民主党派新时代风采。为各地市民进组织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张红林强调,民进濮阳市委会要在民进河南省委会带领下,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围绕政府中心工作,发挥民主党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开展实地调研,掌握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多方借力汇聚广泛合力,认真探讨积极寻求良策,多献睿智之言、作务实之举,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共二十大献礼!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