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会举办“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1-2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牛遁春风至,瑞虎贺岁来。2022年1月26日,壬寅(2022)民进全国“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郑州站)活动在惠济区弓寨村党群服务中心成功举办。活动特邀河南省直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河南省中国书画家协会副主席殷江林,中国书法协会会员、甲骨文钧瓷龟甲片创始人傅伟华,郑州民进会员吴建增、赵鹏杰和书法爱好者康敬涛等为辖区群众义写春联。民进郑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建霞、市政协委员郝宏伟、郑州民进航空港支部主委陈凯瑞、惠济区新城街道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庄庆伟参加活动。

       天增岁月人增寿 春满乾坤福满楼”“阖家欢乐财源进 内外平安好运来”……活动现场翰墨飘香,洋溢着喜庆温馨的氛围。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他们以笔传情,一幅幅喜气洋洋的春联、一笔笔浓浓的笔墨饱含了对大家的美好祝愿。

       “春联万家”是民进中央连读多年开展的一项公益性活动。民进郑州市委会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充分发挥文化界别特色,履行服务社会职责,不仅使辖区居民提前感受到新春佳节的浓厚氛围,满足了他们的文化需求,也用实际行动弘扬了传统文化,助力基层文化建设。

网站6.jpg

       此次活动得到了惠济区新城街道办事处和民进航空港支部的大力支持。共撰写春联300副、“福”字300个,为积极响应全市疫情防控部署和要求,春联和“福”字将由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发放。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