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赴西工区王城路社区开展壬寅(2022)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1-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2022年1月22日,民进洛阳市委会前往西工区王城路社区开展壬寅(2022)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市委会副主委张喜春,开明书画院院长索铁生,市书协副主席王鸿斌,开明书画院副院长刘久亮和开明书画院顾问林基建、宋笛,市直机关一支部主委黄昆峰、副主委贾真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25171448.png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挥毫泼墨、书韵留香,写下一幅幅春联和“福”字,寓真情于春联之中,为新春送祝福,为百姓送温暖。“春联万家”活动,既让群众感受到了原创春联的魅力,展示了书法艺术的魅力,也增进了洛阳民进与群众间的感情,更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125171450.png

此次活动共书写、送出春联六百余幅,这是洛阳民进连续八年在岁末年初开展“春联万家”系列活动,也是洛阳民进积极响应民进中央号召坚持开展的一项社会服务公益活动。走向基层、走向群众,写春联、送祝福,这是洛阳民进的新年祝福,更是民进人践行初心使命的实际行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