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献出微量爱 温暖严寒冬——郑州民进基层支部联合开展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  2021-11-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11130111351.jpg

       2021年11月27日,郑州民进金水三支部、金水六支部、中原四支部与郑州市青少年宫墨习堂携手开展“献出微量爱 温暖严寒冬”公益活动。民进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建霞,市委会委员魏丽、王伟,妇女儿童专委会主任韩世昉,金水三支部主委张春霞,金水六支部主委崔玲、副主委赵鹏杰,中原四支部主委唐银娣、副主委杨飒等参加捐赠仪式。

微信图片_20211130111355.jpg

      寒冬不日即临,在得知新密、新郑等地贫困山区的一些村民急需棉衣棉被等御寒物资时,郑州民进金水三支部、金水六支部、中原四支部与郑州市青少年宫墨习堂组织各自成员以爱心捐赠的方式将家中闲置的棉衣棉被,捐献给急需帮助的村民,把爱心传递给困难同胞。活动共募集棉衣、棉被150余件,当天由志愿者送到新密苟堂镇范堂沟村和新郑市八千乡等困难群众手中。

      赵学庆表示,社会服务是民主党派在国家政治和社会生活中发挥作用的重要形式和途径。郑州民进高度重视社会服务工作,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探索社会服务的新途径,开拓社会服务的新领域,有力推动了郑州市经济社会的发展与进步。民进各级组织要继续立足大局,整合优势资源,强化社会服务工作队伍,切实提高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继续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130111359.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