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委会“许昌统战(党派)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揭牌

发表时间:  2021-11-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落实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许昌统战(党派)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民进许昌市委会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有关要求,充分发挥民进会员的优势和作用,积极加强许昌民进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百果公园作为民进许昌市委会首个“许昌统战(党派)工作实践创新基地”顺利通过市委统战部验收。

11月19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唐广辉、民进许昌市委会主委田秋琴共同为“许昌统战(党派)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揭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继辉,民进许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新杰、副主委罗建军等参加揭牌仪式。

IMG_20211119_104525.jpg

唐广辉一行实地查看了许昌民进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对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IMG_20211119_105309.jpg

IMG_20211119_110620.jpg

    民进许昌市委会“许昌统战(党派)工作实践创新基地”以会员企业鄢陵百果公园为依托,为会员提供“两山”价值转换的现场体验场所和学习统战知识、党派知识的平台。百果公园长期坚持生态、绿色、无公害、传统文化等理念,秉持农产品种植、生态旅游、采摘游、农产品深加工的经营方式,是一处集研发、生产、示范、体验于一体的现代农业综合体,具备一定的创新性、示范性,符合“有看头、有听头、有说头、有学头”的要求,对推动全市民主党派工作具有一定的示范借鉴作用和推广价值。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