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委会联合会员企业向建安区榆林乡第一初级中学捐赠开明书屋

发表时间:  2021-11-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助力乡村振兴,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11月18日上午,在中共市委统战部的安排部署下,民进许昌市委会联合会员企业许昌神墨教育到建安区榆林乡开展公益助学活动,向榆林乡第一初级中学捐赠2000册价值8万元的“开明书屋”。

IMG_20211118_102502.jpg

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继辉,民进许昌市委会主委田秋琴、专职副主委黄新杰,建安区委常委、榆林乡党委书记甄要辉,建安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许三保、副部长裴书杰,河南神墨教育校委会副会长、许昌神墨教育校长张常涛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榆林乡副乡长王丹丹主持。

IMG_20211118_102143.jpg

捐赠仪式上,田秋琴主委指出,民进许昌市委会多年来秉承开来而既往、明道不计功的开明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响应中共中央、民进中央助力脱贫攻坚、村振兴的总体部署,发挥教育、文化、出版传媒界别优势,以开明行动为社会服务总品牌,持续开展教育扶贫、文化扶贫,助力乡村振兴,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强调,本次开明书屋捐赠活动,主要依托神墨教育集团及许昌盟校实施,总计捐赠图书2000余册,价值8万元。所捐赠图书均根据国家教育部图书目录精挑细选,是一批为初中孩子量身定造、包罗万象、精妙绝伦的精品图书。希望受捐赠的榆林乡第一初级中学以此次开明书屋捐赠活动为契机,让爱心图书充分流动起来、打造书香校园,展现出崭新的精神风貌。

IMG_20211118_103134.jpg

IMG_20211118_103246.jpg

民进许昌市委会委员、社会服务工作专委会主任武彦超,河南神墨教育校委会副会长、禹州神墨教育校长李辉等参加捐赠活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