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教育委员会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发表时间:  2021-11-0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金卓.jpg

按照民进洛阳市委会“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安排部署,11月2日,民进洛阳市委会教育委员会到伊川思源实验学校开展“送教下乡”活动,教育委员会主任、洛阳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金卓,教育委员会委员程淑萍、入会发展对象王嘉琪等参加活动。

金卓1.jpg

他们给同学们带去了卡纸、颜料、水粉笔等美术用具,并给同学们带去了精彩的美术课、音乐课。同学们兴趣盎然、积极配合,提交了一幅幅满意的美术作品,快乐的歌声在校园荡漾。

金卓2.jpg

教育委员会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教育界别优势,开展“送教下乡”活动,不仅送去了美术、音乐教学新理念,也为学生们送去了欢乐、温暖,更为践行民进会员的责任担当、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