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涧西区二支部开展“心系贫困户 走访送温暖”活动

发表时间:  2021-11-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0月31日,民进洛阳市涧西区二支部到天九社区开展“心系贫困户 走访送温暖”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鸡蛋、火腿等慰问品,带去关怀和温暖。涧西区二支部主委李娜娜、副主委苏木羡子,会员戴建明等参加活动。

涧西二支部.png

活动中,她们与困难群众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希望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涧西二支部1.png

李娜娜在了解到朱女士因病丧失了劳动能力,其子性格孤僻、不与人交往、看到人害怕等情况时,为尽快帮其解开心结,与多方联系沟通。在市委会的协调帮助下,邀请了心理咨询师专门为朱女士的儿子进行一对一心理访谈辅导,有针对性的帮助他解开心结,减轻心理压力。朱女士及其家属对民进的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涧西二支部2.png

此次活动,不仅让贫困群众感受到了来自民进的关怀与温暖,同时也增强了支部会员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涧西区二支部将继续关注困难群众的需求,发挥主动服务意识,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