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周口市支部举办2021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21-10-1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0月9日,民进周口市支部联合市心理学会在周口精神病医院隆重举行2021年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周口市政协委员、民进周口支部医疗卫生组长、周口市心理学会常务理事、周口精神病医院院长胡园园与有关专家开展了现场精神心理卫生咨询活动,并向前来参加的康复期患者及家属发放了宣传彩页150余份。

图片11.jpg

每年的10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由世界精神病学协会在1992年发起。今年是第30个“世界精神卫生日”,活动的主题是“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民进周口支部、周口市心理学会倡导举办该项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社会各界、广大群众对精神卫生重要性的认识,普及精神卫生知识和促进人们对精神障碍疾病的了解,强化精神残疾预防。通过心理健康知识宣传,进一步加强公民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力度,从而构建健康的心理文化,消除对精神病人的偏见和歧视,实现精神病的早期发现、早期诊断、早期治疗,营造包容和谐的社会环境,让人们的生活更加健康美好发挥了积极作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