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委会、民革许昌市委会联合开展重阳节送温暖服务社区活动

发表时间:  2021-10-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秋高气爽,重阳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倡导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让辖区老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佳节,10月14日上午,民进许昌市委会、民革许昌市委会携手府后社区举行“九九重阳节,情暖老人心”重阳节送温暖活动,为辖区老人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微信图片_202110151020275.jpg

活动在温馨的节日问候和祝福中拉开序幕,社区的“老年人”艺术团的爱好者们给辖区老人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鼓掌声、欢笑声不断,大家围坐在一起,感受着来自各界的关心。

微信图片_202110151020271.jpg

民进许昌市委会、民革许昌市委会的志愿者与老人一起观赏节目,向老人送上诚挚的慰问与祝福。随后,志愿者给老人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爱心牌”围巾和手套等慰问品,表达对老人们的关心和关爱。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