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会联合市残疾人联合会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  2021-10-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0月13日下午,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进焦作市委员会联合市残疾人联合会,共同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昌办事处北高村开展慰问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焦作市委会主委乔学达应邀出席,市残联理事长、民进焦作市委会副主委李开贞及示范区有关领导一起参加慰问活动。

2f1f245f3aa877892ee736816c56e6d_副本.jpg

此次活动不仅为老年朋友送去了面粉、食用油以及轮椅、助行器具等生活用品,还精心打造了文化大餐。慰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乔学达亲自向高龄老人送上水果、牛奶等慰问品并致以亲切的问候,还兴致勃勃地与老年朋友们一起观看了《我的九寨》《祝你平安》等文艺节目。

微信图片_20211014181924_副本.jpg


近年来,民进焦作市委会、焦作市残联不断助力老年事业发展,关注关爱老年朋友们的晚年生活,开展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敬老主题活动。乔学达表示,希望通过开展这些活动,让老年朋友们感受到各级党委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把中华民族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