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开展“情暖重阳 爱心敬老”活动

发表时间:  2021-10-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重阳节慰问活动_副本.jpg

      10月14日,民进商丘市委组织民进商丘市委社会服务专委会的部分会员,前往睢阳区郭村镇敬老院开展“情暖重阳、爱心敬老”活动。民进商丘市委专职副主委谢倩,秘书长路伟,市委委员王柳松,民进商丘市委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吴杰,民进商丘市委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侯良全,民进商丘市委社会服务专委会副主任吴限博等参加活动。

重阳节慰问活动2_副本.jpg

      民进商丘市委会向敬老院捐赠了价值2000余元的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进一步提升了老人们的幸福感,使他们感受到来了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参加活动的会员纷纷表示这样的组织活动非常有意义,真诚的希望通过这小小的善举能为社会添一份美,让世界充满爱。

重阳节慰问活动1_副本.jpg

      活动期间,大家还详细考察了敬老院现有规模、服务理念、运营方式及发展规划等情况,为下一步围绕我市养老机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提供了素材。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