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市直机关一支部开展第二课堂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6-0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六一”儿童节前夕,为了培养孩子们的阅读兴趣、丰富课余生活,5月29日,民进洛阳市市直机关一支部会员、洛龙区第一实验小学教师朱贝贝走进洛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开展第二课堂活动,为洛龙区的40余名学生和家长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关爱。

民进洛阳市市直机关一支部开展第二课堂活动1.png

朱贝贝老师通过带领大家一起阅读绘本《猜猜我有多爱你》,分享孩子对爱的感悟,培养孩子们的感恩之心,增强孩子们的阅读理解能力,培养孩子们的亲情意识。

民进洛阳市市直机关一支部开展第二课堂活动2.jpg

市直机关一支部注重发挥教育文化界别的资源优势,开展了送法进社区、送教进社区等系列社会服务活动,在传承弘扬民进优良传统的同时,为更多儿童能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