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在伊川县城关镇董村小学举行“开明行动·同心助教” 捐赠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6-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伊川捐赠活动 (1).jpg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31日,民进洛阳市委会“开明行动·同心助教”捐赠活动在伊川县城关镇董村小学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洛阳市委会主委、市科技局局长任丽君,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党派科科长刘晨阳,民进洛阳市委会副主委张喜春、李聪辉、涧西区三支部主委何俊茹,中远教育集团负责人娄奇瑞,伊川县委统战部长卫学军等出席捐赠活动。

伊川捐赠活动 (3).jpg

任丽君在致辞中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文化教育是民进履职尽责的主阵地。此次活动,不仅仅是给同学们带来了文体用品,还是洛阳民进助推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新起点。民进洛阳市委会将继续关注乡村学校需求,持续开展“同心助教”系列帮扶活动,为推进教育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伊川捐赠活动 (4).jpg

庞明新在致辞中说,民进洛阳市委会的捐赠活动为伊川县文化教育事业的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尽了一份责任。希望洛阳民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开展好“同心助教”及“送教育、文化下乡和进校园等社会服务活动,为我市教育助推乡村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伊川捐赠活动 (5).jpg

捐赠仪式上,参会人员为董村小学学生发放了书包、篮球、跳绳、乒乓球拍等文体用品,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此次捐赠是洛阳民进会员企业--中远教育集团助力伊川县教育文化发展的一次实际行动,捐赠的书包、篮球、跳绳、乒乓球拍等文体用品价值达20000元。

伊川捐赠活动 (6).jpg

董村小学校长周五法对民进洛阳市委会、中远教育集团的捐赠表示感谢,并赠送了锦旗。他表示董村小学将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契机,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将学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企业、回报社会。

伊川捐赠活动(7).jpg

民进洛阳市涧西区三支部部分会员,县教体局、镇政府有关干部,董村小学全体师生参加捐赠活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