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组织开展文明交通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3-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3.29民进洛阳市委会组织开展文明交通进校园活动1.png

为进一步关注中小学生安全问题,保障学生健康成长,3月29日,在第26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民进洛阳市委会联合市交警支队来到洛阳市实验小学,组织开展“文明交通进校园”活动。民进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聪辉、市交警支队警官张华参加活动。

3.29民进洛阳市委会组织开展文明交通进校园活动2.jpg

张华警官结合自身多年来的工作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全校近2500名师生普及了“一站二看三通过”过马路、安全乘车等交通安全知识,并鼓励学生在生活中争当交通法规宣传员,从小树立文明交通理念、养成良好交通行为习惯等。此次活动使师生们对交通安全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师生们交通安全意识和学生们自我保护意识。

 市委会秘书长张萌、洛龙区二支部主委张辉,民进会员、市交警支队特邀监督员顾三斗等参加活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