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安阳民进举办“春之声”迎接建党百年诗歌朗诵音乐会

发表时间:  2021-03-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2021年3月28日,安阳民进举办“春之声”迎接建党百年诗歌朗诵音乐会.jpg

2021年3月28日,安阳民进举办“春之声”迎接建党百年诗歌朗诵音乐会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2021年3月28日下午,安阳民进“春之声”迎接建党百年诗歌朗诵音乐会暨朗诵比赛颁奖典礼在红旗渠故乡林州隆重举行。安阳市政协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秘书长、三级调研员原征,河南省政协委员、民进安阳红旗渠支部主委、林州市红旗渠会议中心主任刘文现,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晏等领导出席活动。

晏祎副校长与刘琳老师合诵《人民就是江山》.jpg

晏祎副校长与刘琳老师合诵《人民就是江山》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沧桑巨变。在这党旗飘扬的日子里,安阳民进把最诚挚的歌,最炽热的祝福,献给党的一百岁生日。“胸怀百年伟业,恰逢百年风华,诵歌献给建党百年”的大红标语格外醒目,节目内容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大气,形式新颖别致。激昂的朗诵,熟悉的旋律,时时处处展现着安阳民进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表达着对伟大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的深深祝福。

朗诵合唱《唱响中国梦》.jpg

朗诵合唱《唱响中国梦》


活动分序曲、家、国、梦、尾声共五章。庆典与咏春共舞,诵读和音乐融合,紧扣时代主题,坚持正确方向,以“朗诵+音乐”的形式热情展现和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风华。节目有《人民就是江山》、《红旗渠》、《少年志爱国情》等精品朗诵,也有《唱响中国梦》等壮美歌曲;既有历史纵深的《少年中国说》,又有《为有牺牲多壮志》伟人的爱等。特别是山东女子音乐学院合唱的《在一起》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朗诵音乐会有春天的兴奋,有民进在林州的同心筑梦、辉煌成就,又有迎接建党百年的喜悦,让人耳目一新,欢欣鼓舞。民进会员们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民进市委周围,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再创佳绩,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献礼。

民进安阳市委会秘书长原征为获奖选手颁奖.jpg

民进安阳市委会秘书长原征为获奖选手颁奖


这场由民进安阳市委会、民进安阳红旗渠支部主办,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林州市红旗渠会议中心承办的文化盛事,从2020年12月开始,一经发布,就引起广泛关注。从海选、复赛到决赛历时一个多月,参加人员300多人,不论地域,不分职业,年龄最小的五岁,最大的五十多岁。此次朗诵音乐会还为在朗诵比赛中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奖品。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