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3-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3.26民进洛阳市委会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png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丰富孩子们历史文化知识,3月25日,民进洛阳市委教育委员会组织高新区希望路小学30余名学生到河南省优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洛阳市博物馆进行参观。民进洛阳市委会副主委张喜春、教育委员会主任禹艳红带队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孩子们怀着浓厚的兴趣先后参观了“洛阳珍宝馆”“汉唐陶俑馆”“唐三彩馆”等展馆。参观过程中,每一件文物藏品,犹如一本生动的历史教材,在孩子们面前展现了古都洛阳的悠久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激发了孩子们爱家乡、爱祖国的热情。此次参观活动不仅使孩子们增长了见识,拓展了视野,也使他们了解到中华民族历史文化的博大精深,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青少年的文物保护意识。

 社会服务工作是民进履行职能和自身建设的重要方式。民进洛阳市委会鼓励并带领广大会员立足界别特色,积极参与各种形式的社会服务活动,不断探索社会服务工作新形式,拓展社会服务工作新渠道,促进洛阳民进社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