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秘书长李远莅商出席会员企业捐建教育设施竣工仪式

发表时间:  2021-03-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夏邑捐赠_副本.jpg      

      3月18日,民进河南省委秘书长李远出席了河南贞品宝有限公司为夏邑县马头镇二中捐建的教学设施竣工仪式。民进河南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孙浩、副处长王鹏,民进商丘市委专职副主委谢倩,夏邑县委常委李建领、副县长聂丽,以及河南贞品宝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宝贵、总经理冀贞贞等也出席了该仪式。

      李建领在致辞中对民进河南省委、河南贞品宝有限公司支持夏邑教育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并希望广大学生以河南贞品宝有限公司为榜样,努力学习,成为栋梁之才,将来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李远在讲话中回顾了民进河南省委会近年来开展教育捐赠的有关情况,并对会员企业河南贞品宝贸易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对夏邑县教育事业蓬勃发展送上祝愿。    

夏邑捐赠1_副本.jpg

      据悉,河南贞品宝有限公司先后投资500余万元,组织专业化施工队伍,对夏邑县马头镇二中的教学楼、公寓楼的内外墙面进行了粉刷,新修建了标准化橡胶跑道,安装新型体育器材等,切实改善了该校的教学条件。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